SUKI CHEONG♥


=Welcoem=


NaMe:Suki Cheong

真名:张佳亿

自我介绍:我不懂什么是做作,我就是大喇喇的性格


生日:4月2日1997年


来自:Johor

血型:AB

身高:157

讨厌:欺骗

偶像:CNBLUE !!!

MSN:Suki.Babe97@hotmail.com

专长:唱歌,电脑

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6-6-13

我没有很好的脾气
我没有很好地伪装能力,该笑的时候就笑,该哭的时候就哭!
不想当布偶,任人摆布...
要找代替品者,请滚!

朋友圈越变越小,剩下的都是重要的
喜欢自由。
不要想把我绑在你的身边,我不是你的所有物!

我可以因为一点小事而开心一整天
也可以因为一点小事而闹心一整天

我就是我,不要设法想改变我
((白羊座))爱恨分明。
喜欢不喜欢我知道

如果你是重要的,
我会依赖上你。

如果你是必须的,
我的潜意识会想保护你。


喜欢你,我会拼了命的想着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会拼了命的想为你做点事,哪怕是小事我也很满足。


不喜欢独处,但我会学着去顺从。

一生中,最庆幸的是拥有爱我的家人。

鼓励 是 动力
诋毁 是 成长


人 不可以没有梦想!❤






EN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