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I CHEONG♥


=Welcoem=


NaMe:Suki Cheong

真名:张佳亿

自我介绍:我不懂什么是做作,我就是大喇喇的性格


生日:4月2日1997年


来自:Johor

血型:AB

身高:157

讨厌:欺骗

偶像:CNBLUE !!!

MSN:Suki.Babe97@hotmail.com

专长:唱歌,电脑

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

灰尘

如果有如果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我不想我不会让自己喜欢上你。
不会让彼此变得没有话说...
不会让这些事情发生!
后悔了,又能怎样
世界上没有卖 后悔药啊





我伤害了身边的一切
我改变了身边的一切。
不要靠近我!
去找别人吧,我不懂得怎么去保护
你靠近我只会让自己受伤....


我是刺猬.
遇到危险时会现出尖尖的刺
保护自己.

我自私,我霸道。
但,这就是我
接受不到,请不要接近!!!

不想坚强,
想哭,想哭,想痛哭!
偶尔也想有个肩膀任我哭...。
臉上的笑
人看得到
心裡的痛
又有誰會知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