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I CHEONG♥


=Welcoem=


NaMe:Suki Cheong

真名:张佳亿

自我介绍:我不懂什么是做作,我就是大喇喇的性格


生日:4月2日1997年


来自:Johor

血型:AB

身高:157

讨厌:欺骗

偶像:CNBLUE !!!

MSN:Suki.Babe97@hotmail.com

专长:唱歌,电脑

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

.



喜欢你....
我就是霸道!
因为喜欢你,所以我容不下其他女孩靠近你。
不喜欢与人分享你的感觉...
我要你就只对着我说话,对着我笑,对着我发脾气!

所以你,
什么都不要说!
让我继续的喜欢你就够了=(
真的!

我会乖乖的,静静的在一旁看着你
不吵不闹的静静坐在你身后=)
你可以骂我白痴可以骂我sohai !
没关系,只要你骂了之后还是没离开我就够了 ='(

不要离开我好吗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 SUKI 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