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I CHEONG♥


=Welcoem=


NaMe:Suki Cheong

真名:张佳亿

自我介绍:我不懂什么是做作,我就是大喇喇的性格


生日:4月2日1997年


来自:Johor

血型:AB

身高:157

讨厌:欺骗

偶像:CNBLUE !!!

MSN:Suki.Babe97@hotmail.com

专长:唱歌,电脑

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

我多希望,在我难过无助的时候
能有个大大的依靠,任我哭任我笑得。 =]
 









 女的碰到什么样的男的都不要紧,就怕遇到了传说中的洋葱
王子,你想要看到他的心,只有一层一层地剥掉他的外衣,
在这个过程中他不断地让你流泪,最后才知道,原来洋葱根本没有心。





有时候,明明我们就不开心。
但偏要装着''无所谓''
有时候,明明我们就很在乎。
但,我们还是会因为一个重复的话题就''无心自扰''。
有时候,我们明明就喜欢那个人。
但,还是会因为一句''做朋友比,做情人来的长久''一句话给 停顿了。







加油!张佳亿~只要伱肯努力一定会 迈向成功的道路の!!!
不要再做别人的 替身了!
FIRTHING~~~ ^________^






我喜欢这样的自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